努力工作打拼一輩子,追求的不外乎是退休後能吃好、睡好、住好,後半人生過上愜意舒適的好日子。因此,經常聽到很多人說「等我退休後我就要搬去鄉下」、「等我退休後就要蓋間民宿」、「等我退休後就....」,確實,退休後換個舒適的居住空間,是許多人的夢想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該報委託創市市場研究顧問調查,根據1068份、30歲以上民眾,針對退休購屋計劃調查顯示,有5成民眾退休後想買房,退休族買房較重視的環境與機能,其中高達近6成民眾最想住在公園旁邊。

市調顯示,有近6成的人退休後,買房最在意住家是否近公園。圖片來源:蘋果日報

事實上,不只是退休族青睞公園宅,在這個注重生活品質的時代,有越來越多中生代、年輕人,在追求自我實現的同時,愈加懂得講究休閒紓壓。因此,公園宅當道,「近公園」已經成為民眾買房的篩選條件之一。

但現在近公園的休閒宅已不夠看,台中太平出現一棟充滿浪漫綠意的建築物,原來是台中零負評建商惠宇建設推出的新案「惠宇新觀」,社區兩旁有綠地如茵的德興公園和新安公園。基地面積高達2222坪的惠宇新觀,3面臨路,且臨路退縮14米,打造800坪專屬花園空間,連結社區外公園,綠意串聯景觀開闊。

不僅如此,「惠宇新觀」更破天荒在社區1樓種滿雙排落羽松,壯闊景觀完全不輸城市級景觀公園,除了公園就在家門口,更直接把公園蓋在家裡面。因為這樣的特殊創舉,「惠宇新觀」一推出就成功創造話題,已購客中不乏一圓愜意人生夢的退休族群,同時也吸引不少講究生活品質的中生代。

惠宇新觀目前已完工落成,有興趣的民眾不妨親自前往一探究竟,賞屋的同時,也是另類的假日休閒活動。

 

惠宇新觀
2+1房・3房
接待會館:台中市太平區新興路・太文路口
服務電話:04-2391-7188
官網
http://pics.ee/kwqf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